close

這是豐盛的早餐


跟仁寶的飯店級比起來


的確是遜色不少



但是我肚子餓


所以還是吃光光光囉喔






看起來很豪華的別墅


直接講別墅的建案名稱~高爾夫花園廣場 


計程車師機就知道在哪   我部確定是這太偏僻還是這建案太紅所致



大門口 


大門口進來後要爬上樓梯  經過天橋  才能抵達電梯口


整體外觀


建得還不錯  但是好像沒什麼人住


幾乎都是華寶的人    我還沒看過有外人


我住十樓 


十樓上去還有兩間房間


據住11樓的WELLS說 晚上還有星光VIEW


我是不相信拉   


這裡偏僻的的連野狗都沒有(野狗是不是都被吃光拉)


這是洗臉台


沒錯他不在浴室裡面就在客廳旁邊


爾且他非常小


這就是浴室拉


我搞不懂這麼大的房子


客廳這麼大  浴室卻小到我只能站在外面照


這就是我睡覺的地方


欄杆旁邊還有一米寬


他每間房間都有這樣的欄杆


我部知道用意   是怕我睡到一半摔到樓下去嗎?


大陸人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