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一下我宿舍的客廳


真的很大吧



大陸的公寓建築


保全做得真好   內建刷卡器


不刷卡是不能按電梯了唷


大陸好進步唷


內建的唷 ~~~酷~~~~


這張照片的意義不大


就給大家看看小雄哥  阿被大大的座駕


總不能叫管七八千人的大頭 跟我們一起擠交通車吧


路見工人在施工


小小的草皮   用了12個人


還細心的鋪上防水布


施工是要講求質量的~阿~小朋友


冷冷清清的街道


說明這有多荒涼


這就是要在120施工完成的廠房


真的很大很大   跟棒球場有得比囉


聽說趕工期間也跟產線一樣是24小時的


120天的計畫竟然可以超前進度


所以現在晚上不上工  只蓋白天



 


這就是廚娘精心製作的牛肉麵


神奇牛肉麵了


這碗牛肉麵


神奇在於


有沒有吃到牛肉麵都不知到


還有三天的內容物都不一樣但是味道卻是一樣


第一天有紅棗+牛肉


第二天有香菇+蛋皮+牛肉


第三天卻是青椒+牛肉


夠厲害吧


一定比BILL的清真黃牛強多了


除了吃麵


還可以吃跟提拉米蘇一樣樣甜的 地瓜紅燒排骨


咖啡也是工廠餐廳的特色


只有乾部餐廳才有


午餐飯後來一杯


晚餐飯後也來一杯


我已經練到不喝咖啡就好像沒吃飽一樣


我怕我回台灣喝不到咖啡怎麼辦


吃完午餐在路上晃晃看到不同昆山的交通工具


昆山都是摩低


在這都是三輪低


三輪車給張凳子就可以載客了


一個五毛錢


聽說交警會抓 抓的時候  三輪低會跑 


一個拐彎  車上的人會全被甩出車子


我沒能親眼目睹  無法給大家做實況報導


實在是對不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