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南京前我贖回了一筆基金


當時的牌價應該是可以獲利20%


但是基金的贖回時間曠日廢時


眼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長了上去


如果我慢點贖回的話  可能可以獲利25%


結果  今天入帳  我真是有點吃驚


有27%的獲利   原來


基金贖回的報酬不是決定於贖回的瞬間  是在基金公司收到贖回通知的當下


所以  有幾乎兩個星期的時間  你不會知道你贖回的確切金額


有點小小的風險  近來  基金的波動也是很大的


好險我在上升的過程中贖回


如果當時我看到25%才贖回  今天就只剩下 15%的報酬


好危險阿


這就是所謂的富貴險中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