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不只我對天下第一村失望   阿被也是


於是他提議到常州去  話說江蘇的大城市  蘇錫常~就是  蘇州  無錫  常州


不要問我上海為什麼沒有  因為上海市直轄市阿


不要問我  阿南京呢?  我怎麼知道南京為什麼沒有


 常州距離 華西不到30公里  但是因為剛剛在華西公園走累了  阿被有點想睡覺


換我開車~心裡暗自爽了起來 3000CC 的 BUCK休旅車  還有沒有什麼車的高速公路


是個適合我這種年輕人狂飆的好時機


但WELLS卻說  想想你載的事誰  想想華寶230的股價 小心為妙


但是我還是開到了140~150  怎麼這麼順阿


3000CC好有力喔  大陸的高速公路好直唷


沒一會兒的時間就到了常州


恐龍園離高速路也不遠






5/1 真的到處都是人ㄟ



你一定在想為什麼沒有恐龍對部對


哈哈   因為我們根本沒進去阿


他五點半就關門了  我們到門口都4點多了


門票要80RMB所以就沒進去囉


照張相就等於到了恐龍園了


很可惜媽~跟你說不會


真正的恐龍化石都搬到博物館了


這裡只剩下仿的化石  與保留下來 當初開挖的樣子


與一些劍湖山就玩得到的海盜船


離開恐龍園  阿被還不想回孤單的南京宿舍


於是乎我就在常州開車鬼混 


途中還去洗了個腳  當然是阿被付錢  他要去的啊  我又沒逼他


下圖為晚餐吃飯旁的一個古塔  有一千多年的歷史了


但是已經被人為加上燈火


看起來就失真了


可惜阿



回程中   經過常洲市區   真的非常熱鬧   燈火通明


商場  百貨  KTV 林立    街上也是車水馬龍


但是大家都累了就回家了八


離南京還有108 KM


我用BUCK上的定速功能  一路130時 飆回南京  路上遇到的車子  10台有找


PS.  大陸高速公路的速限為120 KM


         Albert 阿被人好相處 又很大方  看不出來是帶領7~8000人工廠的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