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的感覺很奇妙


就像盃禁錮一樣   被綁在車上一樣


這三個小時  除了發呆 聽音樂 看風景外 大概還能做的就只剩下上廁所了


被囚禁在火車上   那種不自由的感覺


總是會讓我想很多  想著過去  想著現在  想著未來


上次坐火車什麼時候 


坐火車去當兵   國防役的三個月受訓  也已經過去一年多了


坐火車去台北  之前不喜歡坐火車的  因為沒電視看


怎麼最近都改坐火車啦


上次坐火車什麼時候 


坐火車去台中 科博館


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   我媽媽帶我去台中玩


也是唯一的一次跟媽媽一起坐火車


 


還有許多坐火車的回憶  都只有在坐火車的時候想得起來


都是些過往   不變是的 禁錮的感覺


不會讓我沒有安全感   只是會自然而然的想東想西


原來人被禁錮的時候才能多想


這是犯罪的人要被關的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