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書 籍 詳 介
世界的變化又快速又巨大,墨守成規的企業或個人,都將被潮流所淘汰;因此近年標舉新觀念的財經管理書籍,對企業人瞻望未來便發揮深遠的影響力。本書以富創意的新觀念和理論,明白指出,在網路、各式軟體、外包制度等新科技和新觀念形成之後,世界原來的藩籬已經被推平,世界是平的,對某些行業來講,甚至連時間差都已經不復存在。
作者湯馬斯.佛里曼身為紐約時報專欄作家,曾三度獲得普立茲獎,也是公認美國最有影響力的新聞工作者與趨勢專家。
他從「微觀」的角度,闡述宏觀的全球化現象,用「地球變成平的」這樣的比喻,來喚醒國家、企業與人民奮起因應。
本書在美國出版半年就破了百萬冊,立即成為趨勢暢銷書,並勇奪「財經金書獎」,是一本針對財經趨勢,提供深入見解的傑作


這本說我看了好久唷


自從hubert介紹我看到現在少說也有給個月了


因為都斷斷續續的沒什麼再看


沒時間是藉口  沒有行動才是事實


今天總算把他看完了  寫得真的不錯


作者真的很會說故事  觀察力與資料的收集也很有一套


是一本看了就會被說服的好書


感謝華寶公司搬到我家附近


讓我可以走路上班   早上起床刷完牙 整理好儀容包包  還有30-40分鐘的時間可以看書


我得好好把握這一年的時間


明年搞不好又要搬回內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