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八王子在101對面 屬八王子系列  叫牡丹園


整家店暗暗的很適合談炒股


感覺就是各講秘密的地方


午餐的菜單如下



桌面上的餐具是陶製品  沒有一樣的形狀  感覺渾圓溫暖




第一道 前菜  乍看之下以為是海膽  但是其實沒有 


是螺肉加海帶芽做的冷菜



第二道  日是沙拉  蠻普通的  我也可以做出來


 


第三道 刺身拼盤  只有三塊魚肉 紅鰷魚很Q  鮭魚有稍微烤過很香  鮪魚背很普通


小罐子里是蘆筍加番石榴醬  有一股很噁心的味道  因為很貴 所以我還是把他吃完了



第四道 炸物    酥炸軟殼蝦   黃小瑤居然還撥殼吃



再來就是主菜囉


我吃得是鰻魚飯  官方說法是 烤香鰻壽司重  兩大片  吃得很過癮


但是飯太硬



黃小瑤的 牛肉飯 又叫薑汁黑牛燒重  據說 比yoshnoya難吃



黃爸爸的烤魚下巴  為什麼會是叫  頂級青甘鹽烤



黃媽媽的 幽香黑牛陶板


jogoya有吃到飽的



沒有飯的餐點有附 芝麻烏龍麵


我有吃到飯 但是面還是我吃的




大家都有的普通味曾湯




附餐飲料是咖啡



吃完開心得來張合照




整體而言


東西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  氣氛不錯  黑黑暗暗適合講秘密


還有包廂可以使用


廁所很有夜店的感覺    擦手是用毛巾 不是用便宜的紙巾


服務很不錯  幾乎每一道菜吃完都會擦一次桌子


最後  我沒有聽到任何有關股票的內線消息


無法透漏給各位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