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與六福村兩天一夜一日遊


為什麼是兩天一夜一日遊呢?


因為沒有我跟黃小瑤的床位  所以只好摸著鼻子回台北


其餘的人都在統一馬武督著個一晚


第一次與黃小瑤的同事出遊   有點小緊張   但是因為我們有出一台車


所以可以臭屁一點   黑嘿嘿


參加的人有10個人 包跨 


黃小瑤的同學


黃小瑤的同學的同事


黃小瑤的同學的同事的男朋友


黃小搖的同學的同事的前同事


黃小搖的同學的同事的曖昧對象


很複雜的一群人就這樣聚在一起   先殺到內灣吃中餐


 


內灣車站  去那灣四次了  但是每次去的地方都不一樣 這是第一次照到內灣車站



假日人滿為患的內灣


中午前到可以享受停車不用錢的優惠


晚到了要收100元優  因為公有的免費停車場客滿了


我們吃飯的地方  內灣戲院


內灣戲院已經改裝成餐廳囉


他的歷史呢  我也不清楚  裡面裝滿了古玩意


尤其是一張張股海報  真的很有氣氛    螢幕上播放的是  八百壯士





這些掛牌也不知道是去哪蒐集的


我的映像只有看過 酒菸 與 黑松 如果對於其他還有感覺得人  你們一定比我老  哈哈




這個時鐘其實是不會動的


旁邊的大同寶寶每各的年份都不同唷



滿滿的一桌菜  要飯不用錢


 




客家油雞 沾佶醬




肥吱吱的福菜肉




客家小炒



 


打從週休二日開始   桃竹苗這一帶 就成為都市人  週末假日的好去處


吃得絕大部分都是客家菜 


還好我還蠻喜歡客家菜的  不華麗 重調味


一般的食材利用大膽的調味  創造出  每到菜獨到的特色


是我小時候吃都沒吃過的味道


要不是黃小瑤有1/2 的客家血統  我也不會吃這麼多次的客家菜


所以  30巷麵店的老闆 你們不要在用客家話吵架了  黃小瑤聽得懂


他都裝不懂  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