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幫我的前鄰居徵友


以前在內湖工作的時候他坐在我對前面


他上班很認真  早上8點就到公司了  現在上班幾點到我不知道


他很有他自己的幽默感  很好相處  很好聊  


他英文很好  好到一些阿里不達的字他都認識   


他酒量不好  半柸啤酒要喝半天  不用擔心他會出去亂喝酒 


他早睡早起   晚上10點後會開始進入睡眠狀態  不用擔心晚歸不回家


他自稱是老人  卻又喜歡年輕人的東西   美食時尚都很感興趣  不會跟不上潮流


他叫 吳國璽    zeke  30歲  未婚  有車有房事業有成  年輕有為的工程師


欲認識這種好人  (不是有很多好人卡的人)   請留言 


我會請他盡快與您聯絡


 


認識他的人請多幫忙宣傳介紹


如果沒有人報名要認識他


我會再發起一次  送他加入詹媽嗎婚姻聯誼社  的募款活動


屆時還請大家慷慨解囊  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