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像中台灣好像沒有人在賣漢堡肉排特餐


知道哪裡有的人請告訴我


我在日本節目(搶救貧窮大作戰)上看到 


日本人嚴謹的的態度  竟然也能用在做漢堡上


那位賣漢堡賣了10年的老闆  在修練期間還被達人罵得一無是處


明明達人就已經把步驟講得很清楚啦


佩服之餘  我開始懷疑   如果  是我  能不能按達人的指示做出肉汁飽滿的漢堡呢?


於是乎  某個週末  我的午餐就是漢堡肉啦


首先要準備:  1. 絞肉 2.洋蔥  3.黑胡椒  4. 鹽  5.糖  6.麵粉  7.蛋


作法:1.洋蔥切細炒成透明  2.與肉 蛋  麵粉....混和   3. 搓成漢堡肉的樣子  4. 煎熟  5.開動享用


看似簡單  每個步驟要做到完美才能產出完美的漢堡肉排


大火先煎外面    再轉小火把裡面也煎熟



成品如下   雖不美矣  但是足以果腹


心得報告:


1.日本人真的很有一套   我弄的漢堡只能說堪吃   如果說是我去給達人修煉  他大概會拿菜刀劈我


2.漢堡肉再捏的過程中,拍的動作很重要   怎麼拍呢   我也不會  所以才會弄出乾巴巴的漢堡


3.火侯的掌握更是一絕,達人看到這種顏色的漢堡肉 一定是丟垃圾桶 連試吃都不用


好的漢堡肉


第一  型態要美 有著美妙的水滴狀


第二  顏色要美  有著肉排煎熟的棕色  不能焦


第三  肉汁要美  一下刀 要能流出濃濃的肉汁


我沒有一樣達到  失敗   下次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