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草舍官網:http://mks58.myweb.hinet.net/


 


我生日的那週我跑到南庄去玩,除了可以試試新相機外,主要還是新竹的內灣、尖石、北埔人都太多了,我又不是早起的鳥兒,不想去人擠人只好往更南邊走,於是就挑定了苗栗的南庄。


 


如果說新竹市台北人的後花園,大家週末都往新竹跑,那南庄就是新竹人的後花園囉,就我的感覺看來,南庄的範圍格局都比先竹來得有彈性,他的特色餐廳、咖啡屋、民宿比較分散,也因此大家的view都不錯,不會看到別人家裏。話說有一家民宿,他的浴室是開放式的,你邊泡澡可以邊欣賞山景,如此的介紹真的讓我很心動(與高山坦承相見的機會可不是每個地方都辦得到,當然如果你可以跟我的偶像李坤霖一樣哪就另當別論),可惜的是定位已滿,無緣入住下次再會。


 


挑了一家也是景色優美的咖啡廳介紹給大家,這家咖啡廳曾經紅過一時,每天的營業額有五六萬,但是因為不善行銷與山下的『山形玫瑰』先行攔截遊客後,業績大不如前營業額約剩三分之一(這段八卦是偷聽老闆講話來的),也是,我也是只聽過山形玫瑰,你去雅虎知識一問:『南庄要去哪玩?』就會搜到一大堆的山形玫瑰,我不是要說山形玫瑰不好,他也很優秀,但是在我老姐(一個星期去南庄兩次,還曾經上班前還跑去喝咖啡的南庄達人,誰叫他住頭份,不去南庄玩要去哪玩)推薦下,我選擇更山上的『花田草舍』。


 


花田入口處的可愛路標







進入花田會有一段小徑,路旁種滿了花,草舍的屋頂從小徑望過去,真的很美,如果這是我渡假的小木屋該有多好阿~





 


花田的飲料不是很便宜,但是view與氣氛無價,雖然生意很好大家都在聊天,但是你還是可以感覺花園的寧靜,帶本書來這看,整個心情好起來。





 


 


花田蛋糕不好吃,可以不用點。


基本上這種點的餐點可以不用要求太多


畢竟他賣得是氣氛是view不是咖啡、水果茶


在這裡喝咖啡  吹著山風  看著書


為什麼要跑這麼遠去看書呢~因為流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