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看blog的同學有福了,老師又來啦~老師又來教大家上天堂啦,你是不是有忘記改iso值,結果拍了一對想捏LP自殺的點點照,不要騙人了一定有對不?哪你還不把這篇看完,所有電話滿線中,老朋友請打語音,備貨不多要搶要快。


 


大家都有數位相機,大家有都有夜拍的經驗,高iso值可以抵過花而不實的防手震技術,但是高iso值的雜訊更是叫你又愛又恨,鑑於如此的兩難,Kelvin在此推薦給您Noiseware超神奇去雜訊大師,超神奇去雜訊大師是個跨時代的明星軟件,有了他你不會在開iso1600時還膽顫心驚遲疑著要不要拍下這張明知道會很失敗的照片,他是你夜拍的救星他是你防守震的明燈。


 


多說無益,有圖有真相


 


忘記改iso值 用iso1600拍的


雖然K100D的雜點已經很少了但是放大看還是不爽


一樣沙沙的感覺


使用前



使用後 沙沙的感覺不見了


如果你覺得效果不明顯你就錯了


快看下面的放大圖



這就是沙沙的感覺



這就是去完雜訊的粉嫩感,是不是很值得花 USD 49



 


看完效果  相信大家已經心癢癢的了


不斷的再怒喊 我也要 我也要


這是如果說最快舉手的人可以免費獲得一套


你一定是第一個跳起來說 選我選我


不用這麼急,外國人就是這麼親切


官網上就有試用品啦~好用再買


http://www.imagenomic.com/download.asp,試用一下可以用15天唷,有需要的同學請在15天內把所有有雜點的照片修完,不然請付USD 49元買下它,這麼好的軟體真的值得花美金49原來購買,但是我不會上往刷卡買東西ㄟ,該怎麼辦好呢?


 


如果大家真的都有這樣爛的理由(大家不要學我,我真的不會用信用卡買東西),我們就來找找有沒有可以用久一點的發方法,熱心助人的google大師不小心又說出了小秘密,他說阿去找找吧,在這個網站的左邊,問問他『noiseware perofessional』怎麼用超過15天,他就會給你一個教學檔,在你學會用信用卡網路刷卡前先頂著先,學會購買後請支持正版。


 


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