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版一直以來都是冷冷清清門可羅雀


但是9月7號這一天  突然人數報增到破萬


爾且大家都是看 勝興車站那篇


我很好其哪篇到底哪裡吸引人了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 『慕名』來看


我下午三點發現每隔一個小時都有幾百人看過


真是怪了  其他照片比較美  內容比較好笑的文章 反爾沒人青睞


後來我總算是發現了原因


也不知道yahoo怎麼選的  勝興車站 那篇當『精選文章』  就放在yahoo blog的首頁


難怪這麼多然連進來看


謝謝yahoo讓我輝煌過  我不用穿泳裝賣肉 也不用寫些肉慾橫流情色文章 來吸引人就有破萬實力


哈哈哈  俇笑一下 一天的瀏覽人數竟然高達4845還超過我遠版本的累積人數


小小的虛榮 po版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