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http://www.truemovie.com/2005moviedata/IntotheBlue.htm


中文片名:深海尋寶 (前譯:赤膽巡洋)


英文片名:Into the Blue


演員:保羅渥克 Paul Walker(玩命關頭)、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驚奇4超人)、史考特肯恩 Scott Caan(瞞天過海)


劇情簡介:發生在蔚藍、縱深、鯊魚出沒的巴哈馬海域,當一群年輕的潛水遊客發現海底的失事貨機殘孩後,他們深信兒時的尋寶夢想即將成真,他 們不明白的是成千上萬走私貨物正掩埋在殘孩之中,大批強盜正對這批不義之財虎視眈眈。當水壓逐漸升高而這群友人開始對眼前寶藏議論紛紛時,這群尋寶者暴露 了行蹤反而成為被追捕的對象......


 



我的感想:


官方的劇情介紹總是輕描淡寫我來講清楚說明白,故事發生在巴拿馬海域(廢話!真是藍得漂亮),男女主角很窮很想再海中挖倒寶藏,有一天男女主角的朋友(就是男女配角啦)從紐約來巴拿馬玩,再潛水的過程中部小心發現了古早的寶藏船『西風』,也同時發現了墬海的飛機(整隻飛機裝滿了古柯鹼),男女主角只想要挖掘寶藏船,但是男女配角卻想要考白粉發財,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表面上男女配角私自去拿了幾塊白粉上岸偷賣,不小心卻賣給了白粉的毒梟主人(對!就是巧得這麼扯),然後男主角與男女配角就被脅迫要去把所有的白粉打撈上岸(為什麼女主角沒有被脅迫呢?因為還有第二段的故事,演員有限省點用),打撈的過程中女配角被鯊魚攻擊死亡,男主配角放棄打撈想凹一下毒梟老大,卻發現毒梟老大被黑吃黑,壞人改利用女主角威脅男主角幫他撈白粉,男主角就與男配角設計陷阱,把所有的壞人消滅把白粉拿去餵鯊魚,六個禮拜後風平浪靜在重回舊地打撈寶藏船,結果就真的發現寶藏傳上的寶藏。



 




故事沒有很離奇複雜我覺得蠻好看的(當然不是單指Alba身材超正),他們潛水打撈寶藏船的地方也是水中沙灘,這跟我去帛琉看到的一模一樣,聯鯊魚盤旋沙灘也是一模一樣(palau真是美阿)。其中還有一幕是男主角騎水上摩托車的英姿真是帥到爆點(我說得是動作,我還是比較喜歡Alba的),這段的特技動作做得很棒,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如果我沒有近視要去哪學這種極限運動阿。



片中有很多場景都是free diving(沒背氣瓶),我看深度都還蠻深的,男女主角如果沒有用替身就真的太厲害了,我在palau光要去摸6米深的大干貝耳壓就已經很難受了,他們還可以在海中作美人魚的游法真的很厲害。



這片子上映的時候大家應該都只是想去看Alba的身材(除了有很小件的泳褲外還有火辣激凸鏡頭),沒想到我會看到很多我在palau的回憶,沙灘、鯊魚、減壓、、、,所以我覺得這部片子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