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搬到八德路後最方便的就是吃飯了
這裡往往轉角的一家店就是上過蘋果的名店
或許不是每一家都是精緻豪華但是也都獨具特色

今天吃得是雲南來的麵
公司在319號雲南麵在247號(真是近阿~)


這樣的價格在台北市吃一餐算是ok啦



我點的『咖哩椰子雞乾麵』
這種不含螢光劑的咖哩飯其實還蠻普通的
我吃不出特別的雲南味,味道ok啦


『咖哩椰子雞乾麵』+『青菜湯』=90 NTD
青菜湯很清甜,青菜也是燙好才加到湯裡面的,還很青翠



瑤點的『辣子乾麵』
真是有夠辣,點菜的時候老闆還特地提醒我,要有能吃麻辣鍋中辣以上的實力再點,當下我想怎麼可以被嚇唬到,何況麻辣郭中辣又沒有經過認證,誰知道有多辣,搞不好一點都不辣阿。

事實上這碗麵是我跟瑤分著吃的,一個人是無法把他單獨吃掉的,真的太辣了,我們已經舀了一匙的辣醬出來,還是辣到口水亂滴,渾身是汗。

但是這麵雖然辣,卻很香唷,一邊吃一邊流口水還是硬撐把它吃完,吃完居然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將相小學生要放暑假一樣的快活,全身的毛孔的開啦!這種麵挺適合寒流來的時候享用。



按慣例一定會有黃小瑤的搞怪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