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FastandtheFurious3.htm


中文片名:玩命關頭3: 東京甩尾


英文片名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


演員盧卡斯布萊克 Lucas Black(鍋蓋頭利之光)、寶娃 Bow Wow(黑輪五虎將)、妻夫木聰(春之雪)、馮迪索 Vin Diesel(玩命關頭)


劇情簡介:為了逃避牢獄之災,街頭賽車手尚恩(盧卡斯布萊克)被送到東京與父親同住,在那他發現了「飄移」的技術。棋逢對手初嚐敗績後,尚恩被迫必須進入東京底層社會想盡辦法還債。


 



我的劇情介紹:


 


想辦法還債就是跟成為黑社會的一員,跟著『漢』工作也就是幫忙收保會費,漢也教會了Sean甩尾的技術,誰知道漢有偷a保護費,還被真正的老大抓包,一次著追逐中漢意外車禍身亡,Sean找上真正的老大期以賽車來解決與DK的種種衝突,最後當然是Sean贏了。


 


本部片子在我看來都普普通通,唯有最後Vin Diesel的出現才與玩命關頭扯上關係,這個呼應法做得很有趣,Vin Diesel在第一集有出現,第二集沒有第三集又來串門子,然後硬是把本片與玩命關頭扯上關係,不說硬凹也是很牽強,但是最後來著麼一筆還蠻有趣的。


 


片中還有一個有趣的對比蠻好玩的,在美國賽車喊開始都是丟內褲,在日本卻是由妻夫木聰然後搭配兩女喊著 READY SETOgo的程序,很想打靶時的左線預備、右線預備(有看的人救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還有一個疑問是,Sean開的車子是EVO按照initial D頭文字D裡的解釋,四驅車是不能拿來甩尾的,這點我不是很清楚這是外國人拍的他們不懂drift還是頭文字D裡面亂寫,還是日本的EVO不是四驅車。


 


對於這部片子我的評價是,有時間你就看沒時間就聽主題曲吧!好聽唷。 teriyaki_boyz 唱的 tokyo_dr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