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玩山跟黃小苾約在SOGO,沒想到居然遇到 2006年的同志遊行『一同去家遊』,拿起相機扭扭捏捏的亂拍,我不是歧視同志才扭扭捏捏的,是因為人太多了,我的相機又只有小小kit鏡,實在是不得不扭扭捏捏,這種感覺就像大家都皮鞋上台領獎我卻穿拖鞋一樣樣。但是這種街頭抓拍沒試過,拍了張我覺得還不錯的相片,po出來炫耀一下,哈哈哈,不然我實在想不到寫什麼文章在這個分類了。


一出捷運站人山人海,還有人不明事理的大喊『阿扁下台』,沒人回應仔細一看才知道訴求不同,封面照很帥吧『女人一起做愛做菜』,跟阿扁一點關係也沒有,哪位大喊阿扁下台的老兄應該馬上挖洞把自己給埋了吧。



是不是身材好才能當同志



還是同志身材都很好



疑他們在做什麼??



外國朋友也來遊行


可愛小豹貓也來遊行



動感超人也來遊行



他是整場遊行裡的最佳造型獎,還很大方的停下來給大家拍照



黃小苾 超有感覺街頭寫真


黃小苾 超有感覺街頭寫真之二


還有人在小發財上帶動唱



黃小苾 超有感覺街頭寫真之三




遊行結束去SOGO吹冷氣,剛好碰到1881再走秀,反正今天都是碰巧遇到的啦!


一堆高手圍著照相,每個人的傢伙都是來嚇人的


Canon EOS-1D Mark II N 專業數位單眼相機$159000


Canon EF 70-200mm F2.8L IS USM $ 67999


Canon Speedlite 580EX 原廠閃光燈 $ 18990  這樣一加就要24萬等於手拿著半台汽車再照相


與先前的穿拖鞋相比之下,我的小k100D這會可真的是脫光光上台了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總是羨慕別人的好,對於自己擁有的卻不怎麼有信心


真是要不得的心態,看著同志們遊行,大膽的穿著泳褲就在街上走


我得更有自信才行阿


雖然如此 但是我的KIT 鏡只有 55mm還是不夠遠啦!(總之有一堆藉口啦)


意思意思拍了三張覺得顏色很遠很暗  就想照了 看著隔壁大哥的24萬配備


這種照片還是交給專業  畢竟他投資那麼多  不多拍一點怎麼對得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