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就愛比較,你參加a團我參加b團,明年我朋友參加c團就會有a團加b團的東西,到FCC喝下午茶這件事大概就是這來來的,別人有的你一定得有,不然就等著背負比較貴,行程比較不好的惡名,但是旅行社又不可能無止盡的加行程,然後一團要價10萬元,還大聲疾呼一分錢一分貨,能不倒就很不錯了,,旅行社之間談妥的條件,什麼地方可以去什麼地方可以不用去,好像大家講好的一樣。到了最後愛比較的結果就是大家的行程都一樣了,漸漸的參加團體旅行好像就不應該得到獨家的特色,非得自助旅行才能與眾不同,但是現在背包客的網站如此發達,自助旅行想走出自己的路應該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FCC也算得上有特色,至於是否要一直耿耿於懷為什麼整間店都是台灣人,那就見仁見智囉!


FCC是打從法國殖民時期就有的建築,我也懶得去去確認是不是舊大使館,整體建築還是相當有特色,乳白色的建築,搭著綠油油的草皮,一整個有fee~



FCC不僅僅是有cafe唷,還有hotel可以住



名片上這logo應該就是fcc的象徵,我也不清楚是什麼



整個下午茶的時間大約只有30分鐘(所以才說是最不悠閒地下午茶)


四個人一個set分享蛋糕餅乾與水果



熱咖啡是使用illy的



冰咖啡也是用illy 加冰塊



熱紅茶



這個set可以看到英式下午茶的點心


聽說香港半島酒店的也不好吃,但是因為旅遊文化的關係,去香港就是要去半島吃個t,來暹粒當然也要去FCC吃個t,雖然知道沒什麼特色東西頁不怎麼好吃,但是聽別人都又去自己卻沒體驗過,就好像都已經成年了還被同學要說沒看過a片一樣糗,所以我們還是開心的吃個t吧!



惡搞一張lomo風



給黃小瑤來張相片泛黃復古風


還是外國人悠閒,坐在外面沒有下個行程的壓力,悠閒地吃個t



看黃小瑤的表情就知道坐在對面的我在搞笑


吃t就是要這樣陶醉的,懂不懂阿!


吃t的這天是我們在吳哥窟遇到的唯一一天雨天,爾且不是傳說中的雷雨一陣,是綿綿大雨一整天


在沒有特色的行程中,我想到有特色的拍照方式,怎麼個也是個:酷!


怎麼會這麼剛有有筆記本與筆呢?哈其實我知道會去fcc的時候就在台灣準備好了,要不是這天下與我就用膝蓋跪在地上,後腳撬起來相似度就直逼百分百了



 


★『FCC外僑聯誼俱樂部


http://www.fcccambodia.com/angk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