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過後我們再度回到 Angkor Village Resort,我真的愛死這家飯店了,完全符合我對villa飯店的期待,忍不住再度介紹一下我在吳哥窟室怎麼享受高檔的早餐盛宴。


整桌一set的餐具,加上庭園造景,悠閒地吃著早餐,要不是等等要去看神廟,我還以為我到了巴里島了。



吃早餐時順便相送的great view



連餐巾也都是有挑過的藍色,一整個氣氛好



我們的早餐式一整個set,有果汁、咖啡、水果、蛋、鬆餅、法國麵包、可頌、玉米片加牛奶、還有鬆餅,很抱歉你沒得選擇,上述的美一種東西都有,你只能選要怎麼樣料理你的蛋。total 8 USD


這就是 sunny side up 配炸培根



這是scrambled egg 加炸培根,當然也有外國任愛的omelet不論是什麼蛋都要加炸培根唷。



我忘了我說了什麼了,居然來了兩片火腿



果汁是一定有的,阿華田與咖啡可以擇一



連鹽罐都要是一系列才稱得上是五星級,當然這是我個人對五星飯店的定義



豐富的水果,紅毛丹還都已經脫好衣服在等你



一大碗公的喜瑞兒





這麼薄的鬆餅大概是他最大的特色,其實早餐吃鬆餅配咖啡真的很不錯勒,為什麼公司附近都只有鮪魚蛋呢?



鬆餅良伴,奶油、蜂蜜、和手工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