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東就有西,這兩座廟的真實作用我不清楚,只知道他是蓋在舊吳哥蓄水池的正中央,那為什麼大家都不去西美朋都喜歡到東美朋呢?那當然阿~那有人喜歡歸『西』阿當然一個勁的往東跑,以上虎扯大家不要見怪,會去東美朋是因為東邊的蓄水池壞掉了,都沒有水了不用船就可以登寺,如果要到西美朋去還要租船,旅行社可能會翻臉,所以大家都只好到東美朋囉!


東美朋寺最帥的就是獅子,這裡的獅子算是比較胖的,可能是中國進口的,跟新港媽祖廟的獅子一樣肥。





不是很重點的廟,連階梯都爛爛的,同團的大哥就是在這裡跌到後,決定要捐一個made by Taiwan的梯子,讓往後來旅行的台灣人不再跌倒,他還希望寫上台灣人捐,大陸人不要走的字樣,但是我想不用柬國政府反對,大陸人會先跳腳。





門楣適用砂岩雕的,上頭是燒磚頭的,舊吳哥王朝就懂得混搭風格




塔裡拜的是佛主




往下一看,一個人也沒有,果然冷門




這裡的洞說是要鑲珠寶的我才不信





他們真的很愛故弄玄虛蓋假門




等等我看到什麼了





原來是管理員帶小孩來上班,可以帶小孩一起上班的工作~不賴嘛




定理一:只要是神廟,就有小朋友。


舊照片的效果不錯,感覺很像經歷了50年有了



其實只是 『佛陀下普』的功勞


黃小瑤堅持要擺寫學生的蹲姿,他真的很鬼靈精ㄟ




這張看起來腿很長吧黃小瑤!謝謝我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