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穿著飯店的拖鞋在游泳池旁曬太陽


下圖:沒有太陽還是要曬一下,五星級的飯店還有一項好處就是游泳池都沒人



sofitel 池畔bar前,有人堅持還是要搞笑一下。


搞笑當然還包括鍊一下瑜伽,藉以證明黃小瑤上瑜珈課沒有偷懶



黃小瑤,吃我一指阿~老外!!


有這麼好吃嗎?



是阿!真的好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裝一下浪漫,從背後看我還真胖!




想踹我,新跟專家練練對位吧!




閃開,讓專業的來!以上搞怪算什麼!


因為五星級的飯店都沒有人在游泳,既然如此我就來獨享囉!!!!




登登登登!裸泳開始!整個游泳池都是我的!黃小瑤你不要笑,我知道你很羨慕我,也很想裸泳一下,不然回台灣就沒有話題可以嗆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