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 柬埔寨的國旗,上頭當然是他麼最自豪的小吳哥
下圖 : 小朋友放學囉!





這張照片的重點當然是我哪表情豐富的姊姊。哈哈哈!


夜晚的街上常會有跑來跟你聊天的小孩,他麼的目的當然就是我表演的哪樣,吃驚於小朋友的外語能力之前,請小心自己的錢包。




我當藥師姊姊與他同學的職業病,我們連藥局也去逛了,這麼明亮乾淨的藥局想必只做外國人生意吧!





到了外國了還不忘倒扁,黃小搖你真的是紅個徹底阿~


中華電信可以在柬埔寨漫遊,漫遊成吳哥窟地區最美的粉紅神廟Bantey Srei。




第一家飯店是法國人開的,他們好喜歡留小紙條說悄悄話,正面英文反面法文。





看我多認真給大家寫明信片,晚上不睡覺還加班。





明信片前幾天收到了,想不到居然還記得到,當我聽到澳洲的朋友在兩週前就收到了的時候,我第一的感覺是明信片寄到大陸去了,大陸郵差看我還寫ROC一個不爽直接銷毀。


柬埔寨的貨幣1000元,一美元可以換到4000柬幣,在魬店換真的比跟導遊換划算。導遊抽好多服務費唷!





戀愛巴士裡面大家高舉三天通行證好讓柬茶員看。


這張就是貴松松的三天通行證,他也是我帶回台灣最好的紀念品。想要嗎?自己去吳哥窟買




換蘋果電腦後的第一po,很多地方真的很直覺很好用,但是我根深地固的複雜觀念常常讓我不知所措,相信一定會越用越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