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這場戲演太久了已經有人在抱怨,為什麼一直都沒有更新,我有阿只是都還是吳哥窟這篇真的是最後一篇了,因為我也沒有照片可以貼了!

上圖 : 中國信託的新機場停車中興嘟嘟房,服務品質好值得推薦。
下圖 : 我們的機票與登機証




吳哥航空是採包機的方式營運,真的的飛機其實是遠東航空的,一天兩個班次的飛機飛往暹粒,因為遊客很多很有得賺,所以吳哥航空還要加開金邊航線。到時候就可以先到金邊,然後坐船由洞裡薩湖北上到暹粒。




飛機直直飛往暹粒,速度897公里每小時要飛三小時。對三小時就可以到達離台灣最近的7大奇景,你還不去要哪?




哪張{哈魯卡}的書簽是在香港太平山上作的,黃小瑤很堅持一定要讓他入鏡。




蔣勳的吳哥之美,出發前才買的趕快研究一下。




飛機餐,我覺得飛機餐都很好吃,可能是我還沒做過飛美國或是歐洲的飛機吧!




真的好好吃唷!




這是在演戲我沒那麼好吃還一次吃兩份,but我上次去昆山出差,還真的有同胞一此點兩份。




我姐他同學一下大夜班就趕來作飛機,所以一路上都在捕眠,姐哪你在睡什麼阿,你又沒上大夜。




三小時一下子就過去拉!暹粒機場的一大特色就是可以跟飛機合照。





這機場我們這機場我們這機場我們10月到時才落成使用1個多月




國際到達,柬國的文字真的很像泰文。




.
.
.  經過五天的的旅程 所以這是分隔線
.
.
我們又回到機場了,這是我們的導遊小秋,人是很好會根據氣候與領隊瞧時間但是導遊的精細度就有待加強,很多東西都沒有講,如果不是有看書,還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




機場大門的水泥素,就是neak pean的飛天救人馬。




國際出發,剛到的時候覺得柬文很像泰文,走的時候覺得泰文很像柬文,畢竟柬譜寨的歷史要長遠多了。




購買乘客服務費的地方,每年這麼多遊客難怪機場可以蓋得美侖美奐的




這邊當地的登機証比台灣的有特色多了




有買乘客服務飛會有蓋章,沒這章就沒漂亮的機場。




飛往台北不會坐錯的




飛機已經再等我們囉!




再會了暹粒機場




這隻大鐵鳥要送我們回台灣




第一次這麼接近飛機引擎,這種小飛機救這麼大一棵,我還真想見識一下A380的超大引擎。




遠東航空的機尾是個FAT,胖子專用機。




夜幕低垂,表示台灣就要到了,五天匆匆行程很難一次將500年的歷史一往打盡,吳哥窟得迷人就在於你還念念不忘的壯麗神廟、細微雕刻,讓人還想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