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快克殺手


英文片名:Crank


北美上映日期:2006/09/01


台灣上映日期:2006/12/08 (原定11/3)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驚悚


導演:Mark Neveldine、Brian Taylor


編劇:Mark Neveldine、Brian Taylor


演員:傑森史戴森 Jason Statham(玩命快遞2)、艾咪史瑪特 Amy Smart(蝴蝶效應)



劇情:傑森飾演一位職業殺手,某天他醒來後發現自己被下毒了,他要維持高濃度的腎上腺素分泌才得以延續性命。為了維持性命什麼都豁出去了,殺人搶劫還包括在眾目睽睽的唐人街做愛,可以說是一整瘋。(當然我是為了這一點才看的)



感想:因為劇情很緊湊所以整部片也是一樣的快速,但是黃小瑤還是睡著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個人是覺得蠻好看的,但是不是專只在大接上做愛那段,哈~劇中那句『I'm alive.』可真是經典阿!最後的安排我也覺得不錯,沒有固定形式的好人活壞人死,要死大家一起死的結局還真不常見,這樣也好如果不賜死主角,那他捅出的大樓子又該怎麼善後呢!所以小朋友不要亂學傑森叔叔在街上就直接做起來喔。


因為我說出結局而不想去電影院看的朋友,不要恨我!你不去看整部的也該看一下精彩的的『I'm alive.』那段,讚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Aq6XvPpE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