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歐洲派 (前譯:歐洲任我行)


英文片名:Eurotrip


北美上映日期:2004/02/20


台灣上映日期:未映 (直接發行出租)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Jeff Schaffer


編劇:Alec Berg(魔法靈貓)、 David Mandel(魔法靈貓)、 Jeff Schaffer(魔法靈貓)


發行公司:夢工廠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000萬 / 1774萬


英文官方網站:Eurotrip-themovie.com


一區DVD:2004/06/01,點此購買!


三區DVD:2004/10月底



劇情簡介:史考特把到了德國正妹卻因為不懂德文而以為對方是男的而跟他吵了一架,在知道對方是正妹後,悔不當初的飛到歐洲去要挽回,但是因為沒有買直飛德國的機票,所以一群人跌跌撞撞的往德國前進......



我的感想:我是在跑步機上到HBO再撥,意外的覺得很好看,原來美國人也是一樣的心態去歐洲玩,跟我某某大學同學一樣,想去英國看看足球流氓,嚮往著歐洲的櫥窗紅燈區,看喜歡了在上不用怕買到不合用的,想像著在歐洲的酒吧合法的抽著大麻,不會抽煙的還有大麻蛋糕可以用吃的,全球唯一可以合法high一下的地方...有趣的事一堆。

當然如果只是這樣就不算是白爛搞笑片,也不配叫成歐洲派與美國派齊名,白爛的橋段還是有的,像不小心搭便車到了東德,身上只剩幾塊錢卻可以因為匯差的關係在東德當皇上,還有史考特居然在找到德國正妹後可以在告誡室就搞了起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史考特的朋友,本來是個無趣的書呆子,存了一筆錢買了台LEICA,一開始是誰也不准碰,到最後他居然可以把LEICA拿去當掉換旅費,好幫助史考特可以飛到羅馬去找正妹。一段旅不平凡的旅程讓整個人的價值觀徹底的改變,是我感受最深的,人就是這樣賤,非得親身體驗否則人家再怎麼講都是講不聽的,我喜歡出去流浪就是這種感覺,以前不敢的現在覺得沒什麼,以前很在意的現在覺得也無所謂了,一趟流浪回來,不敢說真的得到了什麼美麗寶藏可以與人分享,自少自己是覺得自己不同了,說不出來的改變,就是覺得自己提升了。


講這麼多其實就兩點感想:

1.德國妹很正很open
2.歐洲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