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頂尖對決


英文片名:The Prestige


北美上映日期:2006/10/20


台灣上映日期:2006/10/20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懸疑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蝙蝠俠開戰時刻)


編劇:克里斯多福諾蘭 (記憶拼圖)



演員: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X戰警3)、 克里斯丁貝爾Christian Bale(蝙蝠俠開戰時刻)、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麻辣女王)、史嘉蕾裘哈森 Scarlett Johansson(愛情決勝點)、安迪薩奇斯 Andy Serkis(魔戒)、潘波兒普拉寶 Piper Perabo(異底洞)






劇情:休傑克曼與克里斯丁貝爾都是很有淺力的魔術師,一個主攻表演技術一個主攻魔術技術,一次的意外讓兩人反目成仇,並各自以戳破對方魔術伎倆的方式向對方示威,到最後一共死了破百人人命故事才得以完結。

感想:看完本片第一個感覺就是,我怎麼沒想到他是雙胞胎,以前看過破解魔術師密碼的書就有講到,許多分身魔術用的就是雙胞胎的伎倆,所以在片子結束時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哎~我怎麼沒想到。

這部片子算是劇情不錯,有讓觀眾得以不斷想找答案的誘因,當然這只限於我這種笨蛋,直到最後一幕才 知道是用雙胞胎,應該有不少人是片中就猜到謎題解答的,聰明的人不一定好阿!像我一樣笨笨的不知道解答,才會覺得這整部片就是一場魔術才會覺得好看,片中就知道答案的人應該都會睡著吧我猜,所以有看我blog的人你們如果去看這片子,可能都要冒著睡著浪費錢的危機,在此先說聲對不起大家!我就是愛爆料劇情,要我閉嘴不說除非yahoo倒站,不然誠如狗仔說的『人民有知的權力』,我會一直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