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飛機上有蛇


英文片名:Snakes on a Plane


北美上映日期:2006/08/18


台灣上映日期:2006/08/26


國別:美國




類型:恐怖、驚悚、動作


導演:大衛艾利斯 David Ellis (玩命手機)  


編劇:John Heffernan, David Loucka


演員: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卡特教頭)、奈森菲利浦 Nathan Phillips(狼刎)






我的感想 :

為了看這片我可是求了Leonard求了好久他才幫我抓到的,這部片當初也是被影評罵到臭頭,既然是被影評罵到臭頭的片子為什麼我還要去看呢?

還不就是影評說,飛機上的蛇好像有靈性一般,專咬男生的下體與女生的nipple,本著求知的精神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毒蛇咬的地方都這麼的精準,所以我把他看完了。

毒蛇真的不是蓋的咬超準的,耳且咬了就不會鬆口唷!哈哈!整台飛機驚聲尖叫了1小時,真的算是一部爛片,但是還不至於爛到週末看會覺得很痛苦,至少我覺得比HBO絕大部份的電影好看了。

看完電影我學到什麼?

第一 有些毒蛇可以在兩分鐘內讓你喪命
第二 被毒蛇咬一定要記住蛇的樣子,因為打錯血清一樣會死
第三 不要在飛機的廁所想跟女朋友ooxx, 毒蛇會忌妒而亂咬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