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鹹水雞跟其他家有何不同呢?答案就在老闆的表情,這家也算是名店每每週末夜總是生意很好,生意好到老闆會擺臭臉,一臉就是我真的很不想賺了,我想回家休息了,你們不要買了好不好,看了實在是很羨慕阿,賺錢賺到會生氣。

         記得我媽在我小學的時候也賣過鹹水雞,但是不是這種吃好玩的,這種吃好玩的鹹水雞應該都是某某工廠做出來的,不然怎麼會台灣北到台灣南都是一樣的小小雞,沒有肉骨頭特別多。






除了鹹水雞,雞的其他配備也是有在賣的。


撒上辣椒粉


淋上雞油就完工了!老板又賺了100元,這麼好賺他為什麼賺的這麼生氣阿??
不喜歡賺可以讓給我賺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