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Zeke通電話問了一下狐狸康的現況,很好還在缺人,第一次感覺到國防役被綁四年的不舒服,在這裡工作不是很順心阿,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老闆,tone不同是很難合唱的,我一介小小小RD如何要要求老闆配合我,所以當然是每天都活在躲躲藏藏中,最好老闆都不要看到我,免得被看到一次就被High light 一次。黃小瑤跟我說,你喜不喜歡你的工作,看你的上班時間就知道,以前在PMCC還要騎車20分鐘,我每天早上7:30起床,8:10就在辦公室就定位,現在辦公室就在我住的附近,我卻8:40才起床拖到9:10才出門,9:30才慢步到公司,喜不喜歡很清楚了。

    好久沒有一起吃個飯聊是非了,Zeke現在是一人大將軍,狐狸康的無限模組要從無中生有,就是靠他的部門慢慢熬,以狐狸康的效率大概今年就可以熬出頭,他們公司沒有對外網路,所以你想上網收私人信件,打屁間聊天都不可能,用email對話更是不可能,因為你每寄出去的信老闆都會看得到,你能做的就是乖乖的把工作做完。這樣的集權不人性化的統治,才是撐起狐狸康世界一的大帝國。

    改天約出來吃吃飯吧,目前本公司站例如同股價滑落,要站上100都舉步維艱,倒是狐狸康還是在250洋洋得意。 IT產業的日益更新,衰弱的速度遠快於崛起,唯有顧好自己的基本功,才不會隨著公司的沒落一樣沉淪。聽說我們公司的老闆領的是出了名的多,要賺大錢還是要當老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