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HOTO 魔法前

至從換了iMAC後我就一直使用iPHOTO來整理我的照片,前些日子因為很不熟悉iPHOTO的界面,以及對他他龜到一個不行的速度感到很灰心阿,原來堂堂號稱處理影像的蘋果電腦也是如此爾爾,當初不換iMAC用三萬元隨便組一台PC來跑google的Picasa整理照片的速度一定跟吃碗泡麵一樣迅速,但是換都換了只好將就點用,iMAC20寸明亮大螢幕也是看照片的好幫手阿,想不到時間久了熟悉了,我也愛上使用iPHOTO了,但是他還是一樣龜速。

愛上iPHOTO的原因跟全世界的人都一樣,他~非~常~的~方~便,詳細的怎麼方便就不方便再此說明,說太多你沒有iPHOTO可以親身體驗。

舉個簡單的例子說明好了,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去年在PALAU拍的,因為陽光太耀眼了,PANASONIC的相機一整個過曝,我從此對PANASONIC的相機失望,曝光設定相當的不精準,當然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我改天在pa篇PANASONIC的靠背文。通常相機拍的照片比較不擔心曝光不足,不足的地方我們可以打亮,最怕的就是過曝,過曝要就回來的機會相對比曝光不足小很多,在拍了一堆過曝的照片後,我PALAU的照片就一直擱著根本無法整理阿,顏色死白一堆照片過曝,直到我發現了iPHOTO的小工具,調一下顏色又回來了,雖然還沒神奇到無中生有,但是已經勉強可以接受不把這張照片砍掉了。

不就修個圖嗎?幹麻牽拖iPHOTO好用,因為我由上面哪張照片改成下面這張只用了兩次滑鼠的CLICK,怎麼夠方便吧!你用PHOTOSHOP修圖,兩次CLICK才剛完成把PHOTOSHOP開啟的動作而以阿鄉親。你說iPHOTO是不是很好用。

▼使用iPHOTO 魔法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