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uto 跟陳幸妤推薦的,Pluto是誰Pluto號稱牛排達人,跟我一樣喜歡吃還會流血的牛排,有他推薦保證好吃(這句是他說的)。

小統一也算是老店級的牛排館,最近很紅的原因是因為陳幸妤與趙健銘喜歡來這裡吃,加上我們的媒體愛炒新聞,就這樣一家老店生意又開始蒸蒸日上,據說還得排隊才吃得到。

▼果然店外有椅子可以排隊



▼等人的過程
 

一進門,服務生就問我是不是非凡派來的,他說他們不給拍照的,原因是已經很紅了,不希望別人再報導(好奇怪的理由),但是你只要說你不是記者,他就給你拍了。

▼餐具上得刮痕可以清楚的看出這家電的年紀


▼餐桌上的鮮花擺設


▼胡椒與鹽(這些都沒用到,擺著好看的)


▼沙拉棒,這是四人份的,真的太少了,相對之下王品的也比較新鮮比較多。


▼麵包這裡也是四人份的,但是沒有用布包起來保溫,實在是不像這貴貴的餐廳會發生的失誤。


▼不是很濃郁的大蒜麵包,味道普普。


▼餐包還是沾美的好吃,至少沾美搞得比較高級。


▼羅宋湯倒是很正點,第一次喝到這麼濃郁的牛肉蕃茄湯。


▼沾著麵包吃,真的好濃好香唷。


▼海鮮湯也是料多實在。




▼沙拉有油醋醬與千島醬可以選,但是小統一的沙拉是預先弄好,整盤冰起來的,少了點新鮮的青翠。


▼密地瓜可是吃牛排得好幫手,除了甜可以提味,還可以解膩。


▼我的10OZ大紐約客,很有嚼勁,因為這塊牛排帶筋我有點後悔點5分熟,吃到後來嘴巴有點酸。



▼看到牛排我都餓了,一整個急,即使有防守陣與高ISO,我還是手震了。



▼小統一的招牌,無油神戶菲力,half done的熟度本來應該是剛剛好的,但是小統一用的鐵盤很燙,底下噗的洋蔥也不夠多,吃到後來都變8-9分熟了,可惜阿。






▼店內其實可以選擇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服務員自己決定我們吃原味,所以留下了這瓶海鹽。

 
▼餐後甜點是手工布丁,不知怎麼著我總覺得他苦苦的,不怎麼好吃。


▼西瓜也是冰很久的感覺,不是很甜阿。


▼副餐飲料-冰咖啡,這倒是弄得不錯。




▼檸檬紅茶也是搞得不賴。




結論;

這麼不評價的牛排館,沒有提供應該有的服務品質,讓人沒有被服務的感覺,雖然牛排好吃,但是其他的餐點都不怎麼樣湯除外,還有牛排用熱鐵盤裝除了會讓牛排熟透外,無意間散發的油煙會讓你吃完牛排後,一整身的臭油煙味。

如果你有一千元,我會比較想去沾美吃,但是如果你有一萬元,那把這裡當夜市牛排是絕對不會失望的,因為我沒有駙馬與公主的那種財力,所以小統一列錄吃過不用在去的店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