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旅館也是無意間發現的寶藏,本來決定要去曼谷自由行時就打定主意要住摩登的精品BONTIQUE HOTEL,所以雷達搜索的目標也都維持一貫的target,上一篇講的luxx,還有我也定了兩天的Siam@Siam design hotel(下篇介紹,這家也是超猛的,狂推!!!),大家不要太羨慕哈哈哈,看了這麼多的精品旅館,真正的王牌The Metropolitan住不起,迷幻般的Dream Hotel也是覺得不划算,有點心灰意冷與覺得膩的當下,我找到了這間台灣絕少提起也不見書上介紹的Arun Residence。


這家飯店只有五間房間,一間頂級的Arun Suite 擁有無敵河景,有私人的大陽台大沙發,還可以要求在陽台上用早餐當一下上帝,還有三間比較普通一點的挑高式兩層的房間,以及一間兩張床的房間,除了 Arun Suite 一個晚上4700外其他房間都是2950,好不容易找到這麼讚的飯店,忍一下還是要住最高級的阿,信誓旦旦的發信去定房,晴天霹靂的消息傳來,我們都客滿 了,不會吧,現在才7/2號,我還有一個月多才要去住,有沒有這麼熱門阿!



▼來這喝杯茶吧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因為我沒有訂到Arun suite所以我多抓了一些照片來誘惑大家,這是住Arun suite獨享的VIEW

▼私人的陽台,可以在這喝酒聊天看星星。

▼看起來就覺得一定要訂到的Arun Suite。殘念阿!


▼郎客阿!匿看看,這種VIEW也是Arun Suit才專屬享有的阿。

▼然而,定不到頂級的房間,只好改訂一般的,除掉私人陽台的view,至少我還分到一個窗子。

▼我有訂到這個優,也是很漂亮的。更多的照片就等我從曼谷肥來再來report。









地 址 : 36-38 Soi Pratoo Nok Yoong, Maharat Road, Rattanakosin Island, Bangkok
電 話 : (66)-02-2219 158
網 址 : www.arunresidence.com
前 往 方 法 : 乘 BTS 至 Saphan Taksin 站 再 步 行 至 Sathorn 碼 頭 乘 15 分 鐘 船 至 Ta-Tien 碼 頭 , 轉 右 步 行 10 分 鐘 至 Maharat Rd 。
優 點 : 位 於 地 道 社 區 , 但 同 時 又 就 近 皇 宮 和 名 勝 Wat Pho 寺 , 方 便 遊 覽 和 認 識 泰 國 歷 史 文 化 。
缺 點 : 1. 位 置 要 花 點 時 間 尋 找 。
      2. 方 便 觀 光 , 但 不 便 購 物 。
最 近 便 利 店 : 步 行 10 分 鐘 到 Maharat Rd 上 的 7-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