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找飯店的的時候我根本不把Siam@Siam放在眼裡,因為我心中已經有了The EugeniaThe Metropolitan,直到我看到長在11樓的infinite泳池,才又讓我雀躍了起來。

這家飯店也是很有意思,官方網站上用FLASH做了一堆特效,重要的圖檔卻沒有幾張,一開始survey是真的很難讓人想在此多留一下,算是一間很不會抓住重點的飯店,看了一些香港人的照片,覺得這家還是不錯的,所以就定了兩天,定完才發現這家飯店也太市中心了吧,跟泰國最大的百貨公司同一個BTS站下車,這下子爽啦,睡覺起來吃完早餐,去游泳池曬一下,換好裝5分鐘就到我的購物天堂CENTRAL WORLD~酷,想看照片的朋友,等我從曼谷回來吧。

什麼~要跟吳歌窟一樣有露屁股的,我好好考慮一下。

▼正到不行的infinite泳池





Siam@Siam design hotel & Spa

S865 Rama 1 Rd. Wang Mai Pathirrwan , Bangkok

從BTS National Stadium站行去約5分鐘

Tel:662-217 3000

http://www.siamatsia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