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晴之行程好不容易敲定之你們不要有意見喔(奪門)

鏘鏘鏘~~~ 行程總算出爐啦!!

先說喔 我沒去過~~大家沿途對行程有任何意見都不可以說喔我會打人~~ ~(← 先說先贏)
 
1. 車子分配:(紅色字是司機大哥,老闆說入山前先加油到時候大家記得給他們油資車資)
         (八卦A車)                                         Grey/小彥/傳聞女友/Yolin/Taiboy
         (兩對情侶B車)                               Kelvin / Vivian / Zoe / Phoebe     (所以北竹欣我們是一對,你當男的)
         (華麗一族之鋼鐵大王C車)      大戶 / 熊寶貝 / C / 咸 (大戶請麻煩接阿雅@豐原車站,但咸說她還不確定可不可以去.. .)

2. 約定時間:7月7日晴 , 11.30 東勢鎮 全國加油站(解說如下)

3.交通指引:國道1號 -> 接國道4號往東勢方向 -> (司機請靠內側開) -> 下完交流道後第2個紅綠燈請左轉 (此時左邊有全國加油站)
 

4.住宿:若茵農場 12人獨棟小木屋
                    3pm check in 12AM check out
                    一個人約800(看咸要不要去)

5.午餐:綠野行 吃合菜 (老闆強調屋頂有灑水不會熱...)

6.晚餐:若茵農場6pm-7:30晚餐, 有以下七種主餐+70 可沙拉吧吃到飽,
                    禮拜六大家要告訴我你們要吃什麼請民宿準備
                   $ 350 (未加70元套餐) :岩燒雪山鱒/迷迭香羊排
                   $ 300 (未加70元套餐) :藍帶豬排
                   $280  (未加70元套餐)  :馬告豬 / 南國香汁雞(辣) / 義式番茄海鮮麵 / 焗烤海鮮蓋飯

精心規劃之不準批鬥或有意見的無敵乒乓叫行程:

7/7 (六) 11:30 全國加油站集合後->午膳於綠野行->稍事休息後前往東豐綠色走廊 單車自由行


                     -> 4.30pm 前往若茵農場->6pm晚餐於若茵農場-> 8pm 前往觀星台 - >( 晚餐後也可夜游或房間打牌)

東豐綠色走廊 & 后豐鐵馬道
沿途停靠站:情人木橋 / 懷舊車站 / 0蛋月台 / 9號隧道 /舊山線花樑鋼橋  /后里馬場


7/7 (日) 7-9am享用早餐($1百多/人) -> 后里馬場騎馬 or 新社薰衣草花園


 (我還沒想啦 到時候再看看好不,我先去匯錢了,阿雅你的餐點我晚點問老闆阿)


PS 小彥請轉寄此mail給緋聞女友還是...女友? 該不會敲訂婚期了吧 (驚) / 碧瑤也請轉凱茂 / 北竹心不用轉給Glenn


c.c. TACO & Whcow &遠在大陸的純號


    我只是想給你們看一下這行程,然後緬懷我們,我們會在晚上看流星時 摳你們不過也有可能那時候正被蚊子咬..


 PS 我擅自cc張勇他雖然離我們更遠不過他也與我們同在~~




編按:此次的主辦單位為Zoe,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