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一點我都是道聽塗說來的,所以講的不對也不要怪我,我也算是受害者。


所謂的正片也就是反轉片就是幻燈片,不同於一般的底片拍出來是負片,要經過洗照片的程序才會顯現眼睛所看到的色彩,正片的顏色拍出來就是你眼睛看到的顏色,比較鮮艷也比較通透,現在數位相機這麼發達,還會堅持拍底片的人絕大部分都是拍正片。


講解得2266的,可見我不是當作家的料,沒關係!有看我的Blog的人都知道,我的風格就是淺顯易懂,請看下圖說明,管他正片負片是什麼東西,只要po在板上的照片可以唬人就是好照片,下文要教的就是運用軟體把照片搞到可以唬人,什麼要用Photoshop唷?哪是什麼東西,我也不會,所以找了兩套軟體只要一個按鈕,你平淡無奇的照片就可以變得可以唬人,是的!就是又這麼好康的事。


▼原稿照片(使用前)



▼光影魔術手的反轉片特效



▼光影魔術手的反轉片特效(使用後)



▼熊貓工作室-數碼正片



▼熊貓工作室-數碼正片模擬富士Velvia正片



▼熊貓工作室-數碼正片模擬柯達黑白T-MAX100




▼由上而下:原始、光影的反轉片、DF數碼正片,管他是那一套軟體,改完之後照片真的可以唬人了!



軟體下載:


1. 光影魔術手


2. 熊貓工作室-數碼正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