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ADAA0P-A13376356&SR_NO=ADAA0P&ROWNO=44

瑤的公司送了一個隨身碟,一開始我也覺得沒什麼,現在2G的隨身碟500元到處都是,但是在我看到實品後可是大為吃驚阿!長4cm 寬1.25cm厚0.2cm,容量卻有2G唷!據官網的資料顯示,該公司創新的包裝工程才造成如此Tiny size,該創新的包裝工程目前已經可以包進8G的記憶體,不愧是一家號稱可以垂直整合到產品完整的公司,厲害厲害。

以前我也買過類似的Pin Dieve但是哪時候的容量只有128MB是PQI牌的,哪時候因為SIZE太小了不好使用,還要買一個轉接器,也因為他實在太小了,常常都會以為把他折斷了,但是KINGMAX這隻不會,感覺包裝的很完善,官方說法是還可以防水防塵,放到100度的水裡,拿起來也可以直接用,就算是不小心掉到泡麵裡也不用擔心。該擔心的是他的Tiny Size可能會讓你想用的時候找半天吧!

▼瑤公司送的是大富翁版的,有內建大富翁安裝程式。


▼整個密封的包裝,防水防塵。


▼跟我的2g隨身碟比起來真的是xx比雞腿阿!


▼虧!San Disk還叫自己是micro,那Kingmax不就要叫 nano disk


▼隨碟附贈手帶一條,就是怕你遺失。


ps. 我不是KINGMAX的員工,只是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值得誇獎,這麼小的SIZE居然可以包進這麼大的容量,台灣廠商厲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