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 【威威威~阿被,你這台歐都賣 要多少錢阿!】
阿被: 【阿都120萬拉!】
路人:【架貴,你阿ㄇㄟ落去唷】

石碇老街吃飯巧遇120萬的K1200GT,車主是為50多歲的爸爸,帶著老伴騎著1200GT,他們樸實的像是我爸媽一樣,卻騎著BMW的機車到處去兜風,這讓讓我想到兩件事,第一人不可貌相,阿被一臉樸實,居然是這麼有財力的人,第二有夢最美,人老不服輸,該實現的夢就有去做。

阿被人很好,我問他可不可以拍照,他居然叫我坐上去拍,120萬的機車做起來的感覺~高阿~價格高離地更高,我腳踏不到地面拉。



▼BMW的廠徽真是顯眼


▼這頭燈會不會太大


▼停在老街口的龐然大物


▼黑黑,120萬的儀表好像也還好阿


▼又把手也沒有鑲金阿


▼左把手也是普普通通阿,為什麼要這麼貴勒






▼我當攝影師,讓黃小瑤先爽一下,車子後就是人很樸素的車主老伴


▼沒有防摔衣,這樣照一點都不帥了










▼大家都來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