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喜瑞看到後就一直很喜歡這個浴缸的造型,check out的時候問了一下櫃台浴缸的品牌,櫃台服務的先生只說:『這是進口的,品牌我不知道。』,後來我在網路上苦苦尋找,也發了mail詢問喜瑞飯店,結果都沒有什麼斬獲,直到我有耐心的在Y拍上輸入關鍵字『浴缸』,然後一一比對我映像中的樣子,翻了好多天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很像的,為了證實我還發信給賣家詢問,結果真的是,讓我開心了兩天。


問:
您好!
我在喜瑞飯店看到的浴缸很像貴公司的ARTO 極簡風 獨立式 壓克力浴缸我很喜歡這個浴缸想 您可以確認是ARTO嗎 ?還是你可以跟我說貴公司的店面在哪?如果可以我想親自去看看。

答:

經和ARTO進口商確認, 喜瑞飯店之浴缸品牌是ARTO沒錯,
 
連那組落地之浴用龍頭, 也是本賣場之以下款示 :
(品牌相同, 只是把手有點不一樣: 以上款式為: 扁十字把手, 飯店:圓十字把手)
 
進口商都有進口, 但此款龍頭常缺貨....

奇邑欣櫥衛精品
 劉淑慧
 
=======================
 北市重慶北路三段88號1樓
 (02) 2597-7478 
  0955 910 305
 
營業時間 : 週一 ~ 六 : am10:30 ~ pm9:00
                週日 : 休息




為什麼只開心了兩天勒?!因為在我苦苦尋找這個浴缸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已經知道ARTO這個牌子了,如果說他也是進口貨,怎麼google會搜不到官方網站呢?!google這各地球上最強的搜尋引擎怎麼會有搜不到的東西,唯一的可能是..幹!這是大陸貨。

不信邪的我上了Baidu搜ARTO,果不其然,Baidu這個大陸區最強大的搜尋引擎,果然讓ARTO現出原形,官方介紹如下,雖然ARTO還是沒有官方網站,但是可以知道的是,他是港資陸貨,技術來自德國、材料來自英國,不可諱言的,ARTO的品質真的不錯以我在喜瑞的試用感覺,我真是萬萬沒想到,這個美麗的浴缸居然是大陸貨。

其實大陸貨沒什麼不好,大陸便宜的人工可以幫我省下許多錢,但是在我知道這個ARTO是大陸貨的時候,他那五萬台幣的身價,馬上就有不值的感覺,原諒我的偏激,大陸製的浴缸雖然金主來自香港、技術來自德國、材料來自英國,但是Made in China 就是跟Made in ???不一樣。雖然號稱貴族的瑞典Laufen牌也有許多產品是泰國製的,日本TOTO的馬桶也是合成燒的。但是我就是不爽,這麼美的浴缸應該是要義大利製阿。





企業品牌簡介

    匯康衛浴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高端壓克力浴缸的港資企業。

    ARTO品牌浴缸源於1978年……2000年後專業生產高端、時尚、個性、簡約壓克力浴缸。85%出口歐美、東南亞各國、廣泛用於五星級及超五星級賓館、豪華住宅和政府工程。

    ARTO優勢源於技術領先、品質來自注重細節。

    ARTO引進德國先進的成型設備,採用英國璐彩特專用浴缸壓克力成型。(德國漢斯格雅、杜拉維特、美國爵士、意大利雅柏圖均採用英國璐彩特專用壓克力板成型)採用美國全自動混合噴槍,法國噴射下班纖維以及頂級壓克力浴缸的頂級品質和產品可靠性。
   
    ARTO具有一支數十年的專業設計大師隊伍,不斷創新一代又一代的浴缸精品;具有一支精益求精注重細節的員工隊伍。保證了每一件ARTO浴缸堪稱品質獨特。

    ARTO浴缸經嚴格的檢測,具備以下特點:
   
    1、耐侯性檢測

    在自然光線下永不變色失光,在強日光照射下100小時,目光看不出色變失光。
  
     2、壓力檢測

    採用150KG鐵鐘,連續重壓10萬次,底面不變形,無裂紋。
   
    3、水煮檢測

    在80度沸水中煮100小時後,無任何異常,所以不用擔心浴缸因長時間高溫使用,而出現褪色  、失光、變形、裂紋、起泡、分層等缺點。
   
    4、衝擊檢測
    採用直徑38MM鋼球,1000MM高落下衝擊浴缸,也絲毫無損。日常使用中,一般的物理衝擊,不會使ARTO壓克力浴缸破損,歷久如新。
   

    ARTO壓克力浴缸的突出特點還有:
   
    1、50年不變色不失光、光潔如新。
   
    2、易清洗,用毛巾蘸肥皂水輕輕擦洗浴缸表面,光亮如新。
   
    3、 修理工,不慎劃傷浴缸表面, 經修整光潔如新(此特性鑄鐵搪瓷浴缸無法比擬),搪瓷不具 備修傷如新的特性)。ARTO壓克力浴缸,永保光潔無暇。
    ARTO浴缸的品質是變通壓克力浴缸無法達到質量水準,靠的就是以上技術領先的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