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打開成開方式後,我家的客廳與廚房、餐廳將合而為一,串連成一個寬廣的空間,讓整間房子的生活重心得以我們的生活習慣存在。

▼這個餐桌上的吊燈不賴,我知道哪裡有賣到盜版。


▼原木桌面搭配白色的椅子,我家廚房以後也會是這樣


▼反著搭,好像也不賴,詳細情況再與詹老師談


▼這是我夢想的餐桌與餐桌椅,我都找到盜版店買了,詹老師卻說我家裝不下餐桌


▼這是比較像新家的配置,裝不下餐桌,改成如下圖桌子,與廚房工作台合而為一


▼我真的好喜歡Tulip椅子搭配白圓桌唷,我們家真的裝不下嗎?


▼Tulip 椅子真的好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