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現在才揭曉~實在是沒辦法!最近都在看裝潢的東西,好多東西要記錄,這種簡單的開箱文,就慢慢來吧!會買這個包包是因為我很喜歡這種包包,可以間背可以側背,找了好久,卻是在一個意外的狀況下發現的,聖誕節前夕在誠品亂晃,去看了一下一張10000多的塑膠椅,看到agnis b. 店裡有一張盜版的Tulip椅,我跟黃小瑤說我們去坐坐看,本來是預計要買來當餐桌椅的,我想得很美拉!這種椅子都是好看比好坐的多,我也知道但是我就是想坐坐看,不看還好~一到店裡發現在打折,隨便看一看還看到這個包包,因為OOXX所以它就跟我回家了~美其名是聖誕禮物,其實只是個安慰自己花大錢的藉口。





▼買的時候正值聖誕節,所以連包裝的Bling Bling亮


▼超閃亮的!紅色的圓筒是蠟燭,也是聖誕節送的。






▼包裝不賴,這種價碼媲美LV級得包裝


▼其實就是個包包,我找了許久的包包



▼看起來像是提的


▼這個牌的,我是不期望他可以用很就很久,比竟品質還有是有差


▼這是我最擔心掉色的地方




▼背面還有個小口袋


▼掛上背帶


▼手提包變身成側背包,這也是我買他的原因,一包兩用。


▼掛鉤的地方一樣鍍得亮晶晶


▼大陸製造是一定的,連COACH都在大陸做了!


▼隨包贈送的香水蠟燭


▼雖然很香,但是不太持久,聖誕節點不到元旦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