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美的浴廁系列 LAUFEN Alessi

在我尋找我的馬桶的過程中,發現了一組我認為是全世界最美的馬桶臉盆,圓滾滾的造型改感覺很舒服。經過我多方探索搜尋才發現,原來美好的東西總是價格不斐,這個LAUFEN Alessi系列,一個馬桶要10萬,一個洗臉盆要8~9萬,一個浴缸更是要價10幾萬,這麼好的東西,雖然我裝不起,但是本著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的精神,貼貼圖讓大家記得他的樣子,你以後有錢的時候,這就是你該花錢買的。







好貴的浴缸阿

好貴的洗臉盆阿


 







 


 







各位鄉親有福,台灣有賣盜版,這個馬桶是不是長得一樣樣呢?最便宜24500就買得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