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爾蓋茲拍道別影片 求職閉門羹不斷 內容搞笑...

 
只能說,影音的威力真的愈來愈誇張,
連比爾蓋茲在CES的開場演講,
也製播了一段搞笑模擬自己最後一天上班的影音。

比爾真的很犧牲,而陪他一起演出的人,
名歌手Bono和政客們....
錄影的人大概笑不停,
所以YouTube的影片一直抖動。javascript:void(0)

我想這是我聽比爾演講以來,最多笑聲的一次。



 
2008/01/08 02:33  記者賴廷奇/編譯

微軟創辦人暨主席比爾蓋茲,6日出席了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大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即將在7月卸下主席職務的蓋茲,無預警地放了一段他特別錄製的道別影帶,內容是他四處求職,但都吃了閉門羹,由於非常搞笑,現場的觀眾全部笑翻了。

微軟的主席比爾蓋茲6日在「消費電子大展」進行演講,雖然主題是科技,但是即將要在7月卸下主席重任的蓋茲,有更勁爆的內容要和大家分享。

創意十足的蓋茲藉此場合展現他人性的一面,他自拍一段影片,自嘲即將離開微軟,無事可作,於是想加入U2樂團、參選美國總統,但連想拍自傳都被喬治克隆尼拒絕。

影片中接連出現了史蒂芬史匹伯、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與歐巴馬等人物,眾星雲集。影片最後,蓋茲打包離去,但把整個紙箱子忘在辦公室裡。笑聲與掌聲此起彼落,對這樣的科技場合來說相當罕有。



比爾蓋茲:「老兄,剛剛的曲調很瘋狂吧?」
U2
樂團主唱波諾:「比爾,我們之前聊過了,我們樂團不缺人。」

蓋茲特別為觀眾製作了一部道別影帶,他開玩笑的表示,卸任後不知道該從事什麼行業,於是他到處求職,但是卻四處碰壁。

比爾蓋茲:「我非常確定,妳已經開始在找副手了。」
希拉蕊:「沒有,我還沒開始找副手,比爾,我不確定政治真的適合你。」

蓋茲完全不放棄,人脈廣闊的他,接著找上了美國總統參選人歐巴馬。

比爾蓋茲:「嗨!我是比爾。」
歐巴馬:「【星艦奇航】的比爾嗎?」
比爾蓋茲:「不是,是另外一個比爾。」
歐巴馬:「比爾柯林頓嗎?」

蓋茲無預警的道別影片,讓觀眾笑翻天,不過,玩笑歸玩笑,蓋茲播放完影片後還是回歸電子大展的主題,他預測語音識別及觸摸技術,將使人類與科技的互動更為便捷,也現場示範能夠導航的智慧型手機, 他也表示,微軟未來將把事業重心,從桌上型電腦轉到「數位娛樂」與「生活應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