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TZ1當初是為了去帛琉玩而買的,誰知道它的測光哪麼失敗,回來後就被我跟瑤打入冷宮,也因此邁向DSLR的恐怖深淵,時間過了一整年,我以刻板的畫質差印象,一直想把它賣掉,但是天不從人願,一位隱形買家因為它沒有中文界面而放棄,我買12000現在卻是3000求售沒人要,閒著也是閒著,我開始帶著它出門,本來只是為了工作上作記錄方便,後來卻越來越多TZ1拍的照片,反而是30D拍的越來越少,原因都要算是小相機的移動性還是勝過大相機,總不能叫我去IKEA偷拍還大喇喇的拿起DSL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