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上詹張會談的歷史照,1/21再與詹老師討論完大致的預算後,你沒問題我也沒有問題,咱們就來簽一簽,約定我給你錢,你給我煥然一新的房子,詳細的開工日期還沒決定,因為我還沒給訂金,不是拉是詳細的管路配置,要等這分合約簽了,詹老師才會開始畫,所以這分合約目前只是一個正式委託書,要等到詹老師完成細節的規劃後才會正式動工,不然什麼圖都沒有,大家不就要各憑想像作。

等到電路水管天花板圖面完成就可以來約定正式開工的日子,預計施工日程大約要2個月,後續的家具採買,詹老師也會一起陪同挑選,而我則希望四月底就可以搬進新家。



▼詹老師的合約書也是自己印的唷!


▼藝術家設計師-詹老師


▼我家選定的馬桶一





▼我家選定的馬桶二





▼這是希望中的洗臉盆,但是我家浴室太小了,這樣做好像不太可能


▼這是浴室浴缸社計的巧思,詹老師提的,因為我家浴室真的太小了,放什麼浴缸都不適合,泥作最恰當,一般般的泥作浴缸,太普通,跟我這種很想紅的個性不搭,在詹老師的建議下,我跟瑤都同意使用玻璃來作浴缸,不洗澡的時候還可以養魚!太棒了!



總算是簽約了!算是正式委託詹老師幫忙處理裝潢的大小事,跟詹老師溝通的過程很愉快,我一直在怕找到的設計師只會雜誌上得那些,這時候流行什麼就做什麼,詹老師真是我們的好朋友,他能提供我與瑤絕妙的點子,也能幫我們適當的控制預算,不該花的不用花,可以做得有特色的也不放過,這樣一來一往間,新家的雛型漸漸完成,有人看了說很像MOTEL,我到是覺得這才是我的家,因為這都是我們喜歡的元素所組成,每一磚一瓦都沒有妥協,全部都是喜歡的,除了那放不下獨立浴缸的浴室外。

ps.覺得很像MOTEL的人,房子弄好後可以讓你住一下,比照外面售價,休息1200,過夜3500,意者請洽09XX-OOO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