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號過年前夕又去找了一下詹老師,目的是要針對我跟瑤瑤在IKEA看到的靈感傳達給詹老師,希望可以把這些夢想元素加入設計,有些跟水電有關的,還是要先說先贏,不然等到老師設計規劃好後,還要再來東加什麼西加什麼的就麻煩囉!

重點整理如下投影所示,我就不在詳述,這次的會面也大致決定出動工日期,順利的話3月就會開工了!詹老師也答應我可以在5月底前入住,不然到時候我房租到期,可就要露宿街頭囉!

這段詹老師詳細規劃水電走線的時間,我跟瑤瑤也沒得閒,我們得開始物色重點家具,先多多看看,把尺寸與顏色都記錄下來方便之後的採購。現在正煩惱要去哪找美麗的電視櫃~苦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