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6
星期六還要補班真是讓人心情不好,還好我請了半天假,跟瑤瑤約著去看網路上找到的Stickley家具,就在公司附近。

上圖是三樓展示廳的樣子,其實在去參觀前我根本也沒有研究過Stickley,看完的感想就是這不是我這種小咖等級的家具,一張單椅動輒5~6萬,沙發沒有準備15萬是搬不回家的,但是我們也見識到什麼叫做好家具,各位觀眾這家店里的家具,沒有一張椅子是不好坐的,不誇張,真的每張都好想搬回家,看過Stickley後一整個顛覆我對美式家具的觀感,真的好舒服好好坐唷,台灣的仿冒,都只有仿冒到樣子精神都沒學會,一樣樣的貴妃椅,人家的就是好坐。

看完雖然自知沒有經濟能力擁有,但是還是要推薦一下這家店的業務Doris,服務超級好的,一進門就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後就不打擾我們,叫我們自己慢慢看(然後他忙著打開燈),慢慢感受他們的家具,每張沙發不管是5萬10萬隨你坐,坐喜歡了再決定(雖然我看到價格就已經決定無緣了),但是我還是第一次感受到買家具的悠閒自在,家具是要一直放在家裏,天天要見面的,哪是驚鴻一撇就可以決定Doris細心的提醒我們。謝謝他,臨走前還送了我們一整光碟的目錄。



Stickley達森家居_周淑敏doris [doris.stickley@gmail.com]

周淑敏 Doris
達森_Stickley 史帝克力
02-8502-0876
0935-000-386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348號
營業時間 11:00am~7:00pm
http://blog.xuite.net/stickley/blog
www.daysun-home.com
www.stickley.com

更多照片在繼續閱讀

看起來很硬卻是出奇柔軟的好坐


華麗阿


看看,兩人沙發特價還要12萬


這張沙發跟我未來的客廳里的很像唷,這都要感謝詹老師的好創意,簡單的創意讓我用不到1/10的價格完成。





這張單人椅要五萬六阿


你也覺得很美對不對


很樸素卻很好坐



好坐阿


皮製的沙發更是要突破20萬


這應該是最樸素的一張沙發了


我知道很好坐,笑得這麼開心我也買不起阿。


這張賣掉了





這床足足高到我的腰際拉


雕花在嵌在木頭里的,映像中中國古家具也有類似的


這是英國innomost的燈,店家為了擺設用的


這也是擺設用燈,不是 Stickley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