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要下全世界最美的咖啡機之一呢?是因為我在蒐集這台咖啡機資訊的同時發現了,也有長得不錯的,原諒我的花心,但是這就像Heidi Klum 與 Giesel  Bundchen真的很難說誰最美阿!什麼這兩位大美人你都不知道我在說誰,那你也不會知道這台咖啡機美在那,先去翻翻google 先在繼續往下看。

曾在電影“Mrs. & Mrs. Smith“中出現過的Francisfrancis X1是義大利設計師Luca Trazz在1995年透過ILLY的FrancisFrancis所推出,多種不同的顏色和外型的設計讓這款咖啡機相當受歡迎。金屬鋼機身、環錶、橢圓面板、撥桿、燈泡、外露的鏍絲及黑膠旋鈕等,你會發現它的造型既復古又具未來感,這是6、70年代的外太空熱潮影響下所產生的Retro-Futune風格特徵,特色是圓滑的曲線及鮮豔的色彩。

但是這台機器的工作表現,網站上評論普通,且需用 illy 的 ESE 系統的易利包(類似茶包的專用咖啡包)煮出的咖啡才好喝,(意思是不能用一般的研磨咖啡粉來煮),
好看的還是有代價的,這麼美的咖啡機,一來不便宜二來他算是功能被閹割的咖啡機,因為只能使用專用咖啡包,跟我心中另一台也是全世界最美的咖啡機一樣被閹割了,but話說回來illy也算是義大利三大咖啡供應商,就算被綁死了,也不愁沒咖啡買。

ps. 其實 francisfrancis X1 有可以直接使用咖啡粉的機器,但是只有黑色一款,所以愛美的代價還是一樣要給illy綁死。


* Francis 目前台灣由義大利 illy 咖啡代理商美福公司代理,在 illy 民生東路總店可看到實品。

illy 民生東路總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23號
02 - 2712-2626


設計師Luca Trazz


這麼多顏色你喜歡那一台,我先挑紅的喔,不准跟我選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