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昨天晚上一個衝動就定了飯店了,雖然還沒confirmed,但是還是分享一下。
我定的飯店是Le Fenix Sukhumvit,原因是我們最後兩天住在SIAM區,所以前兩天我就挑sukhumvit住,這家飯店的價格不含早餐是60USD,含早餐大約是75USD,離NANA站還算近。我是在asiarooms定的,定的過程也蠻有趣的,我本來打算在agoda定的,簡單整理如下:
 
定房網站的優缺點:
1. asiarooms : 回問題超快速,不用10分鐘。價錢合理(應該說是最低)。
2. hotelclub:據說會標價美金讓你上鉤,但是餘額在泰國要用泰銖支付,爾且用的匯率超差,1:35。
3. ratetogo:與Hotelclub 根本是同一間公司,連網頁的作法都一樣。
4. agoda:乍看之下好像很便宜,但是一按booking網頁上得標價會加上一筆稅金,加一加比asiarooms還貴。
 
 
 
Hotel Rating:
Hotel Area: Sukhumvit
Hotel City: Bangkok
Hotel Country: Thailand
Address: 33-33 Sukhumvit 11 Klongtoey Nua Wattana, Bangkok, Thailand
 
Le Fenix Sukhumvit 2007年5月才開幕,隸屬於法國Accor集團.應該還算是新飯店.超級夜店Bed Super club轉個彎就到,有名的Q bar則在飯店對面













 
 
遊記參考:
 
官方網站:
http://www.lefenix-sukhumvi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