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幾次工地,師父下班都會把刀片收起來,這次忘了收被我抓到。


昨天看到老師留言,再加上音響店星期一去裝線時不停的打電話給我問我要怎麼裝,我很緊張他到底裝成什麼樣子了,所以雖然下班都晚了,送黃小瑤回家後我還到了工地一趟,深夜裡在市區奔波,真累阿!還好證實了,音響店的工人只是謹慎的問我讓我決定,不是真的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好險,據上次到工地才短短4天,木工又完成了許多,我的事物桌、音響櫃、廚房、更衣室雛形都出來了,唯一讓我比較遺憾的是,廚房的櫃子裝在樑下吃掉了許多空間,原本覺得會很【通透】的透視感,實際上覺得還好,或許對黃小瑤這種哈比人還是不錯的,這樣也好,詹老師說櫃子鎖太高,黃小瑤會拿不到盤子。哈!哈比人的家!



↓音響櫃的樣子出來了!




↓留超多線的,目前都是喇叭線與網路線,沒看到電視線怪怪的。


↓這是為了穿HEDMI線特地作的維修箱,誰叫HDMI那麼貴又不能垂直轉彎。


↓我的事務桌雛形,到時候會放上【高貴】的實木桌面。


↓因為要配合沙發的高度,這個事務桌比一般桌子還要高10cm,所以得去買吧臺椅來工作了!


↓嘿!小聲一點,我記得當初跟音響店簽約時,沒有說要送HDMI線現在不僅多了一條,還幫我穿好了,這家音響店太讚了!


↓廚房的烘碗機、抽油煙機也都來囉。


↓我家廚房的樣子,這個穿透的效果,是因為廣角鏡,真實的狀況是我的眼睛高過櫃子,所以感覺不是很【通透】



↓廚房正面,上圖示背面,也就是餐廳那一面。


↓這個像是抽油煙機的木作,是詹老師的巧思,因為想要穿透的感覺,又不想花那麼多前買中島型抽油煙機,所以用木作搞一個架子來鎖抽油煙機。


↓臥室的更衣室也封起來了,封起來之後很慶幸當初決定用玻璃作浴室的牆,不然感覺整個房間變好小,留著浴室的玻璃牆透視到浴室,真的有感覺房間大ㄧ點,這是跟飯店學的,很多人看詹老師的Blog都覺得詹老師很居家,不是自己要的極簡現代風,還好我早就發現詹老師的設計特質,他喜歡有特色、又實用的設計,我又是個創意很多、經費有限、風格無限的委託業主,所以才會有這麼像MOTEL的設計,連浴缸都是玻璃作的,一整個就是穿透,所以要找詹老師規劃的朋友們,不用客氣,天馬行空的亂想,詹老師會以欲算來限制你,但是如果作得到的,他真的能把你的【構想】,轉化成真正能【實作】的樣子。像是我還有一種特色書架,外國設計展的構想還沒曝光,台灣根本沒有連外國也沒在賣,老師也要幫我實現,大家繼續期待吧!



↓更衣室裡的小天窗,這裡剛好保留了天花板與實際天花板的位置,拿來放行李箱最合適不過了。(一樣是詹老師的巧思)



↓模擬通透的玻璃看更衣室。



↓木工痕跡...



↓詹老師,這晾衣服的架子會重新粉刷過吧?!鏽得很厲害ㄟ


↓洗手臺的瓷磚破了兩三片,怕話割傷手,補水泥好還是砍掉重貼?!


↓真的很利,而我怕的是會繼續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