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的日子里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通常早餐吃完,不到下午2~3點是不會吃午餐的,除了很新奇的到處逛到處看沒時間吃飯外,我還真的是有點熱到沒什麼胃口,都要黃小瑤開始『靠腰』了,我們才開始找吃的,所以不要問我哪裡有好吃的我們都沒去,這麼愛吃酸辣的我們倆,留了一個可以再去一次曼谷的理由。

雖然沒吃到大餐與道地的泰國菜 ,但是泰國泡麵還是要試一下,大家都說台灣的泡麵是全世界的經典,幾乎沒有地雷,每種都好吃,在我看來泰國泡麵也是,酸酸辣辣還真得我心,上圖的那包你如果要去泰國千萬不要買,我怕你吃過之後會上癮,在台灣吃不到好痛苦阿!酸辣湯口味的L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